AAA.木鱼花批发

不必追 海与浪 温与柔 爱与不爱皆自由

【瑞嘉】救世神 2

☆主cp瑞嘉注意避雷

☆文笔不好,将就着看吧

☆有私设,一大堆!

☆ooc归我

☆是he(大概)







就在他下落的瞬间,两道身影飞了过去,是紫堂真和赞德。


格瑞的腿动了动,终是意识控制住了本能。


格瑞没有多想,只是觉得是救人的本能而已。毕竟他虽性格冷淡,但肯定不是那种能做到见死不救的人。


战斗已结束,丹尼尔和其他老师解除了元力,带着学生回到教师,留下小黑洞清理尸体。


“谁让他的元力是黑洞呢”丹尼尔笑着解释了一句


第二天,元力重现的战斗新闻霸榜了每一个社交软件和新闻频道。但隐去了战斗的主角——那个金发少年,而是变成小黑洞七人和那群人打斗。一时间凹凸大学的两位校长六位主任成了英雄,收获众多粉丝迷妹。




凹大办公楼的顶层是最机密的地方,来过的只有八个人,平时也只有开最高级的会议时会用到。现在,除了八个老师意外,还多了一个受重伤的人,就是那个少年。


也是神奇,受了那么多伤又加上坠地(没错紫堂真和赞德没救到)竟然还没昏迷进ICU。还在这和八个成年人吵架。


“你真是说打就打啊,救世神大人。”雷伊是最生气的那个


“我难道还要等着他们准备好再动手?”


“我的意思是你连谈判都不谈就开打!”


“哈?你觉得他们那样还有谈判的可能?”


“好了好了不说这个,只是这么多年你怎么一个消息都不传给我们,我记得那个位置空间不会屏蔽这个的,还是说是你自己切断的”老创


以他的性格确实有可能会这样做。


“不是,是那帮叛神者切断的”嘉德罗斯“切,那群渣渣真以为切断我和你们的联系我就什么都不会了。”


“但你不还是被打了个措手不及”小黑洞撇撇嘴


“我很忙的好吗?哪有那么多时间盯着他们!”


“别吵了,叛神的事情已经结束了,你现在还要多少力量。”雷伊把黑洞弄开问道


“百分之五把大概”他似乎对自己失去力量这件事很平静


“你算好的?可这力量连黑洞都打不过”雷伊


“不完全是吧,这一千年那个位置吸取了我一半的元力,我留了一些力量在那,这样我就可以在下面多呆一会了。”


“那个位置还会吸取力量”创世神想到自己之前并没有这种情况


“他跟你能一样吗,你是开创者,他是接替者”秋幽幽的开口


创世神心虚的不再说话。


“行了,你先好好休息吧,这一周都别下床了”秋转头像个大姐姐一样说


“你让我一周都呆在这个地方?我伤的根本不重!这些小伤明天就能好”


“我作证,坐上那个位子后身体素质就会特别强。”创世神总算想到了那个位置的一个好处。


“那也不行啊,你太惹眼了,要不你入学?”


“就你们这个渣渣学院我才不去呢”


“行行行随你吧,以后就住这吧,不过等你伤好后再出这个房间”秋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们还不去上课吗”嘉德罗斯很不耐烦


他们走后,嘉德罗斯摊在床上,他的伤因为是救世神的原因确实第二天就会好,但好的快不代表不疼啊。


他觉得好累,没人知道这一千年他怎么过来的,孤身一人在白色的空间...


“嘉德罗斯?”门口创世神的声音传来


他赶忙起身,做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“干嘛”


“还有件事,就是...格瑞他们的记忆”创世神进来了“当初你...现在你回来了,要让他们恢复吗”


“无所谓了”


创世神以为嘉德罗斯的意思是失意已经无所谓,正要打开门走的时候又听见嘉德罗斯的声音。


“他们记不记得我已经无所谓了”


创世神的手顿了顿,还是没说什么走了。


出去后向外面的七人摇了摇头,“我就知道他不会愿意的”


房间里的嘉德罗斯并没有表现出很难过的样子,只是盯着雪白的天花板。


“喂,你们还没走呢吧,我中午要吃汉堡”


丹尼尔失笑,果然嘉德罗斯猜到了,他也还是千年前的样子。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给你点外卖,校园里可没有这东西”丹尼尔拿出手机


“外卖?那是什么东西?”


众人又是一阵沉默,他们突然意识到这个救世神有点缺乏生活常识。


“毕竟虽然能纵观整个世界,但也不可能每个小事都关注到吧”创世神摸摸鼻子,感觉为自己以前的不靠谱找到了理由。


众人白了他一眼,随后商量着找个人教教嘉德罗斯。他们几个肯定是没时间的,那找谁呢。


一个名字在七人的心中浮现,嘉德罗斯昔日的恋人——格瑞。


他们至今还记得格瑞失忆前对嘉德罗斯的百般包容。


“让雷德来吧,他以前可是嘉德罗斯的手下。”创世神的想法似乎有点不同。


他看着面前几位都在犹豫,叹了一口解释道。


“他们都不记得嘉德罗斯了,格瑞可不会像以前那样,嘉德罗斯肯定也不想让格瑞来吧。雷德就不同了,就算他不记得了嘉德罗斯也会很热心的,而且我相信他会很快又变成嘉德罗斯的小跟班的。”


“好了就这么决定喽,老丹记得和你们的雷德说一声。理由你自己编吧”


说完他就溜了,不愧是他。




丹尼尔心累的走进自己的班。


“咳,上课。对了雷德下课记得来一下我办公室”


“哦哦好的老师!”




“雷德啊,是这样的,校长在很久以前遭遇了一个很严重的意外,甚至差点丢掉性命。”


“但是校长现在……”


“你先别急,听我说完。”丹尼尔比了一个稍安勿躁的手势


“那个时候是一个小孩把那些意外引到自己身上才救了他。在那之后校长就一直在找那个孩子。大概两周前终于找到了,只是……”丹尼尔故意做出一副难为的样子


“只是怎么了?”雷德问


丹尼尔叹了口气,继续说道“只是因为那次意外,他失去了对这个世界的认识,在这两周我们的提醒下他在知道一点这个世界目前是怎么样的,可生活常识还是没有。我们平时还有很多工作,所以想让你来帮他,雷德同学,你愿意吗。”


“老师您就交给我吧,呜呜真是太感人了,抽泣抽泣。”


“那就辛苦你了,他现在住在办公楼最顶层。”


雷德点了点头,再次保证自己会做好 才离开办公室向办公楼走去。


正在讲座老创打了个喷嚏。


丹尼尔:谁让你总是把麻烦推给我。


雷德走到顶层的房间,敲了敲门发现没上锁,便直接推开门。


他刚抬眼,就看到了一名金发少年。


那一刻,雷德仿佛看到了光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


解释一下


因为老创是开创了这个世界,所以最开始这个世界是有自己的能力的,但在老创统治的后期各个星球已经开发了很多,能量渐渐不够,开始逐渐吸食创世神能能量,他变得越来越弱,但他自己没意识到,所以后来七神使叛神,创世神陨落到金的意识里。


后来嘉德罗斯当上了救世神(为了和老创区分就叫了救世神),整个世间都在用他的力量,一千年大概吸食了他的一半,然后他留在那个位置的力量大概有20%,和叛神者战斗又用了百分之二十多,所以现在他很虚弱(但还是挺强的)。


至于嘉嘉是怎么当上的....嘿嘿拒绝剧透~


马上要考试了所以可能会更的比较慢,抱歉啦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